能不能不要在笑了?
其实..
我真的很想大哭!!!
店里真的是超级无敌多人!!!
我看了..
差点就晕 @_@
这几天很好笑..
我.婷.venus爽不爽就笑!!!
她们两个又很爱搞笑!!!
刚刚刚好我的笑点又很低==
所以..
顺其自然的..
我也笑个不停><
Kelly昨天调去了新开张的[PRETTY LOOK]
少了她的笑声 :(
想念你阿*
哈哈 :D
连续一个星期..
梦到他..
是因为太想念..
想念一个人到痛哭流涕..
原来..
是真的..
最近..
一直怀念过去我们所发生的事..
看着以前的信息..
我是怎嚒了?
我伪装得很漂亮..
你遗忘得很彻底..
对吧?
Still love you. ♥
LWX. ♥
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